我信主的經歷是漫長而曲折的。 2001年我們全家登陸加拿大的第3天,我們就走進了我們住所附近的西人教會,當時我們將它看作是一個學習英語的捷徑。教會裡一群虔誠的基督徒每週六晚來我們家上聖經課,長達半年時間。通過對聖經的學習和了解,我知道基督徒首先要承認自己是罪人,這是我怎麼也想不通的。後來就不了了之了。

我和先生從小青梅竹馬,戀愛婚姻都很順利。但隨著時間的推移,由於日常生活的碰撞、生活觀及價值觀的不同、性情的巨大差異,我們經常發生口角,家裡時常火藥味甚濃,甚至動手。我先生內心極度痛苦,為了改變這種局面,主動走進教會,投靠耶穌,主動信主,選擇了耶穌作為他的救主,在6年前正式受洗成為了一個真正的基督徒。看到主在我先生身上做工,先生彷彿變了一個人似的,能主動認錯,認罪悔改。之後不久,我先生被診斷為唾液腺癌晚期,聖道堂眾多的兄弟姐妹在何牧師的帶領下跪地為我先生禱告,求主醫治。我當時非常感動,也在淡明姐的見證下也決志信主了。我們在神的話語“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箴言17:22)的鼓勵下,天天喜樂,日日開心,度過了最最困難的日子,先生的癌症被完全醫治。 5年後,我先生的癌細胞又活躍起來,我們又一次悲傷、絕望、恐懼、無奈、夜不能寐、軟弱無助、度日如年。

在決志信主後的5年裡,我一直沒有受洗,總認為受洗只是一個形式,只要心中有主就行了。每每其她姐妹問起此事,我總是用其它理由來推諉,其實歸根到底就是自命清高、自以為是、推卸責任,不願意反省悔改,不願意真正意義上承認自己是罪人。所以我一直蹣跚而行,屢屢被魔鬼絆跌。隨著時間推移,我不自覺地變得思想消極負面、情緒冷淡驚恐、不時動氣發怒,心中沒有喜樂,再度使家庭蒙上陰影。今天我痛定思痛,承認自己是個罪人,決心在這次復活節受洗,願意背著自己的十字架,跟隨耶穌基督,同受死、同埋葬、同復活,成為一名公開的基督徒。

主啊!我是罪人,我願意悔改、願意歸順於祢,聆聽祢的教誨。阿爸父神,祢是一個憐憫和慈愛的神,現在我們家又有大難了,我先生的癌細胞又回來了,祢不會不管祢的兒女吧。主啊!我是罪人,我願悔改,求祢赦免我的一切。我願意放棄自我、苦毒和怨恨,以感恩、寬容和饒恕的心,與我先生共沐主愛,在主內同心合一,再次抗擊癌魔,為主作美好的見證。我明白我的能力實在是太渺小了,祢才是無所不能的真神,只有信靠祢我們才能得勝。主啊!我將我們全家仰望交託在祢的手中,求祢用祢大能的膀臂,救救我們。求祢派最好的醫生,賦予最精湛的醫術醫治我先生,再次帶領我們全家走出死亡的幽谷。祢是靈、祢是光,祢是愛,我需要祢,需要祢在前面引路。求祢用祢的寶血潔淨我,為我添加生活的力量——阿門!

Contact / Location

聯絡資訊

Tel: 604-474-0300
2606 Kingsway Ave. Port Coquitlam, BC. V3C 1T6
coqecbc@coqecbc.org

主日崇拜時間

國語主日崇拜:
週日上午10:30 本堂大堂

English Worship Service:
週日上午10:30 二樓Green Room

Events / Calend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