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成長過程都不一樣。我總感覺我是一個特别受 神恩待的人。在很小的時候,我的母親就將我带到天主堂受洗。我也在天主堂的幼兒園讀了幾年。還記得在讀幼兒園最後的一年,我上午在天主堂的幼兒園;下午就在基督教的幼兒園。我的啟蒙教育,其實就是由聖經課開始。我讀的高中是天主教辦的;大學是基督教辦的。我們有聖經課,也有團契及主日。過去的幾十年,雖然工作非常的忙,我還是會抽空讀經;但,總是没有那麼勤快。每個星期天我也上教會做禮拜;但,我是為了沉淀一下自己,好讓接下來的一星期我能過得更順利。我認為我做的一切以及我所擁有的,都是自己努力得来的。 其實,我没有發現那是 神已在我的前方為我預備好了。我就是白白的領受而已。一個特别受 神恩待的人。受洗,是我今年决定要做的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我要在眾人面前見證主。我要告訴人們,就是今年,因著主,我得新生。開始一個全新的生命。

Contact / Location

聯絡資訊

Tel: 604-474-0300
2606 Kingsway Ave. Port Coquitlam, BC. V3C 1T6
coqecbc@coqecbc.org

主日崇拜時間

國語主日崇拜:
週日上午10:30 本堂大堂

English Worship Service:
週日上午10:30 二樓Green Room

Events / Calend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