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Coquitlam ECBC

關於高貴林聖道堂

1997年大溫哥華聖道堂在高貴林成立查經班, 神藉主僕孫約翰牧師的異象與許可興執事等幾個家庭同心的禱告,決定於高貴林地區成立分堂。1997.8.17借King of Life Lutheran Church 舉行首次主日崇拜。陸續成立同工會、媽媽小組、主日學、青少年及芝蘭及SFU學人團契,由呂壽源傳道負責。2000年呂傳道移居美國,由洪利民牧師接續牧養。2001年因 神見到我們成長的需要,給了我們一個新家Calvary Baptism Church。2001年10月,洪立民牧師因需要,調素里聖道堂;本堂由何松坤牧師接任至今。

2001至2005年期間,SFU學人團契移大溫哥華聖道堂牧養,媽媽小組轉型為姊妹團契,同時,亦成立弟兄團契,全面積極在三聯市(Tri-City))推動主工,分享 神的恩典。2006年元月正式成立執事會,同時,將姊妹、弟兄及芝蘭等團契合併後分為9個小組,以教會小組組織架構方式推展事工。在何松坤牧師教導下,積極健全小組功能,逐步以小組團隊方式,同心合一事奉、推動福音事工。

多年來,高貴林聖道堂在 神的祝福、眷顧及恩典中成長、茁壯,見證了 神的大能與帶領。謹將一切榮耀歸給 神。

Sunday Worship Schedule

主日崇拜時間

(疫情期間 : 線上主日敬拜)

中文 / 英文  :  週日上午10:30

洽詢:中文 : 李岫虹 長老 604-468-8006

English Contact : Deacon Li-Chuan Kuo 778-237-3758

lichuan58@gmail.com

How to get here

交通資訊

基於BC省疫情漸趨緩和,我們從2022-02-20起除線上聚會外,同時恢復教會實體敬拜,弟兄姊妹們可以一起問安、唱詩、聽道與分享,聚會後也有午餐(歡迎自由奉獻),鼓勵大家踴躍出席!
 
我們為能在教會與大家一起唱詩禱告敬拜而感謝讚美主!
 
Contact / Location

聯絡資訊

Tel: 604-474-0300
2606 Kingsway Ave. Port Coquitlam, BC. V3C 1T6
coqecbc@coqecbc.org

主日崇拜時間

國語主日崇拜:
週日上午10:30 本堂大堂

English Worship Service:
週日上午10:30 二樓Green Room

Events / Calend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