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不知從何時起,心裡面一直相信冥冥之中是有神靈的。記憶中第一次禱告的經歷,是我8歲左右在什剎海體校的操場上。那天也許我午飯后有跑步,結果下午的時候肚子很疼,我自己暗想覺得有可能是闌尾炎,心裡就很害怕,坐在操場的長椅上就不禁開始誠心誠意的禱告,祈求上帝能憐憫我快些好起來,不知過了多久,反正肚子就不疼了,心裡好高興好感謝神能幫助我。

隨著自己逐漸長大,在大陸,學校裡都一直受到官方的政治思想教育,無神論啊,進化論啊等等。但我從內心是很反感一切有關政治的東西。後來由於家庭的關系,也會接觸到佛教的一些觀念,有時候也會隨父母去廟裡燒香拜佛。那時候的我心裡面認為這個世界是有神的,隻不過神有可能是以各種形態存在在不同宗教中,不同的信仰裡。我從內心會敬畏神,遇到困難挫折的時候也會向神禱告,我覺得人一定要有信仰,但又不確定我會信仰哪個宗教。隨著年齡閱歷的增長,我身邊也接觸了不同宗教的朋友,但我逐漸發現,我很喜歡也很欣賞周圍基督徒朋友的價值觀。先後有兩個朋友送我聖經,使我開始讀聖經,了解基督教。這一段聖經上的經文深深的打動了我的心: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的。-哥林多前書 13:4-8 我更加堅信,我所追求的就是內心的平安與喜樂。

漸漸的,我在困境中,低谷時,做盼望的禱告詞也固定成為這樣的開頭:親愛的天父,親愛的上帝… 是的,上帝真的回應我了,感謝上帝,祂真的應允我所祈禱所盼望的人或事。而在我遠離神的話語,犯了罪時,祂又施管教的事在我身上,反復幾次經歷後,這使我更加深深的感受到這位又真又活的神。我敬畏神,又心存感恩。感謝神的帶領,使我像迷途的羔羊找到了家,來到高貴林聖道堂。感謝主耶穌基督,用祂的寶血洗淨我們的罪。我願意接受浸禮,願意在親朋好友們的見証下成為一名基督徒。

但我也知道,我的屬靈生命才剛剛開始,我祈禱神繼續帶領我,使用我,使我屬靈的生命得以茁壯成長,榮耀主,使我也有能力,帶領我的全家共同信主,服事主。阿門。

Contact / Location

聯絡資訊

Tel: 604-474-0300
2606 Kingsway Ave. Port Coquitlam, BC. V3C 1T6
coqecbc@coqecbc.org

主日崇拜時間

國語主日崇拜:
週日上午10:30 本堂大堂

English Worship Service:
週日上午10:30 二樓Green Room

Events / Calend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