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八、九歲的時候,我住在台南市南門路,附近有一個浸信會教堂,那時日子都很苦,所以到教會的小朋友們都可以領到一份小禮物,像鉛筆、鉛筆盒、腊筆等,有節日時,只要唱一首詩歌,背一段經句就發一張聖誕卡片。有一次老師問誰還沒有拿?我已經有一張,可是因為太喜歡,就又拿了一張。回家的路上原本很開心,卻突然意識到我騙了耶穌,祂會罰我嗎?立刻我的頭就痛了起來,嚇得我以後不敢再去教會了。十七年前,我背椎與胸腔之間長了一個瘤,在温哥華總醫院動了一次大手術(時間十個小時),當時我信天主教的母親住在台北,感到很不安,夢到我在哀嘆,祂就為我不停的禱告,事後,我才知道的。手術後,我不能站立,更別說走路了,我們全家人花了2年的時間陪我復健,由嬰兒般站立、輪椅、ㄇ型椅、拐杖到手杖,而後自行走路,到我現在能自己開車。在我未到教會之前,我身邊的好朋友都是基督徒,她(Helen Liu )告訴我:妳要回來教會,上帝揀選了妳,是不會放棄妳的。當時我先生信佛,我說我一定會回來,只是時間還沒有到。平時我就有意無意的告訴我先生,信耶穌你將來就會到天堂,面對生死你就不會懼怕──終於,這一天來了,由馮先生夫婦的帶領,我們來到教會,幾次的聚會,我先生開始喜歡上教會了,而我亦領悟到原來十七年前的大手術是上帝在我不知不覺中行了大能,讓我能重新恢復到正常人的生活。312月13日我將受浸成為有上帝給我印記的基督徒,我很開心,我深信上帝揀選了我就不會放手,我這一隻迷途的小笨羊,終於又回到了羊群,感謝牧羊人的保守與救恩!

Contact / Location

聯絡資訊

Tel: 604-474-0300
2606 Kingsway Ave. Port Coquitlam, BC. V3C 1T6
coqecbc@coqecbc.org

主日崇拜時間

國語主日崇拜:
週日上午10:30 本堂大堂

English Worship Service:
週日上午10:30 二樓Green Room

Events / Calend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