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年剛到加拿大就受朋友邀請,第一次參加一個基督教的佈道會。主講牧師來自美國,由於當時英文不好都沒聽懂,可是看到現場的聽眾在聽完宣道後都紛紛走出來表示決志信主,感到很震撼。因為早年受到中國大陸無神論的影響太深,我在尋找真理的路上走了不少彎路。感謝我周圍的弟兄姐妹對我的不離不棄,不斷給我傳遞福音。

2015年7月25日我被確診患上乳腺癌,當我把這個消息打電話告訴我的好友Mimi時,她深表關切,問我她如何能幫助我。我知道她是一個虔誠的基督徒,便跟她說“你總是跟我分享你信奉的耶穌基督是無所不能的,你能為我祈禱嗎?祈求耶穌基督施大能幫我順利渡過這一難關。”她爽快答應:“當然可以。”便當即為我做了禱告。說來奇特,聽完她為我做的禱告後,我的心情便輕鬆了很多。還約好2015年8月2日她來我家探望。那天Mimi還帶來陳國柱弟兄。陳弟兄也是癌症康復者,他向我分享了他如何從絕境到蒙恩得救的見証。他們的分享終於觸動了我的心靈,令我決志信主。

王洪度弟兄知道我已經決志信主後,邀請我參加教會活動。高貴林聖道堂的弟兄姐妹們為我軟弱的身體祈禱,給我足夠的勇氣面對治療,2015年10月21日、2016年1月12日、2016年8月23日分別進行了三次手術,因為有神的做工,每次手術都非常順利,術後恢復也很快。第三次手術後一個半月便能恢復正常生活和工作。如果沒有天父的愛,我不可能如此輕鬆愉快地面對治療。我現在感覺比術前更有氣力,心情更開朗。真正見証了靠主得勝!非常感恩!

通過慕道真理班的學習,我更加相信獨一的真神創造宇宙萬物,終極完美,祂是永世長存,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我更相信浸禮是普世教會必須遵行的禮儀。我要在眾人面前受洗成為主的兒女,讓耶穌基督成為我的救主及生命的主!

Contact / Location

聯絡資訊

Tel: 604-474-0300
2606 Kingsway Ave. Port Coquitlam, BC. V3C 1T6
coqecbc@coqecbc.org

主日崇拜時間

國語主日崇拜:
週日上午10:30 本堂大堂

English Worship Service:
週日上午10:30 二樓Green Room

Events / Calend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