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華洋雜處的香港土生土長, 受香港獨特文化薰陶下, 我的人生目標永遠是對學業,事業,無窮無盡的追求。孩童時代,每逢節日,必定參與主日崇拜, 為的是那份聖誕禮物和五彩繽紛的復活蛋, 根本不會深究聖經的意義。初生之犢, 更多機會接觸宗教, 叛逆的我抗拒信仰, 甚至築起圍牆,啟動自我保護程式。神似乎沒有把我忘懷,九十年代,在神的帶領下,在多倫多的怖道會上,聖靈感動我決志信主,深信耶穌基督就是我的救主。

物換星移, 輾轉十多年,神賜與我機會,再次踏足加拿大的土地上,默默引領我到高貴林聖道堂 ~ 滿有神的關愛,希望和祝福的一所教堂;不單讓我感受到神的愛,還為我打開通往永生之門,使我真正明白神的恩典。生命裏擁有著不一樣的平安和喜樂,日子不再 有擔憂; 正如彼得前書 5章7節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祂顧念你們。》

耶穌基督為我們釘十字架,用寶血洗淨我們的罪,開啟救恩之路,我們才能重生,成為神的兒女。我接受洗禮,就是要在眾人面前,承認耶穌基督是我個人的救主; 往後我要為神而活,要活出神的樣式,這才是我應耗盡一生,去追求的人生目標。

Contact / Location

聯絡資訊

Tel: 604-474-0300
2606 Kingsway Ave. Port Coquitlam, BC. V3C 1T6
coqecbc@coqecbc.org

主日崇拜時間

國語主日崇拜:
週日上午10:30 本堂大堂

English Worship Service:
週日上午10:30 二樓Green Room

Events / Calend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