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至今仍清楚記得第一次走進教會的情形,那是在1996年3月中旬,當時公司派我前往美國芝加哥總部進修,有一位老師非常友好,在週末就帶著我們這些中國學 生去吃中餐並參與教會禮拜,一進到教會,我就被那股莊嚴肅穆寧靜祥和的氛圍所吸引,當教友們齊聲唱起贊美詩時,我更是不由自由地跟著優美的旋律哼起來。當 時我正懷胎不到兩個月,唱完贊美詩後,竟然一掃前幾天由於剛從大陸抵達美國的各種不適,情緒得到了緩解。

回國後,一直也想找機會去教會敬拜,卻苦於大環境的限制以及工作繁忙,偶爾在週末與家人去過幾次最終卻沒再堅持。

直 到女兒出國留學了,一年後,我也放棄事業來到溫哥華陪讀,始終謹記我先生曾說過的一句話:人生不能沒有信仰。在我和女兒搬遷到一個新的環境後,我就開始尋 找適合自己的教會,當我一個人走進ECBC,再次聽到優美的贊美詩旋律響起,我不禁熱淚盈眶,感覺又回到了1996年3月的時光……

2015 年4月中旬,著名的牧師馮秉承來溫哥華佈道,當時場面聲勢浩大,特別是聽到《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後,更是淚流滿面,止都止不住,任憑淚水嘩嘩嘩地往下流, 並走到台前決志,過後連我自己都不相信,我是一個多麼樂觀開朗活潑愛笑的人,怎麼突然變得…..也許這就是聖靈的感動吧!

今天我決定受洗歸主,並期待加入唱詩班,用歌聲傳遞耶穌的愛。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認識主耶穌,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信靠主耶穌!

Contact / Location

聯絡資訊

Tel: 604-474-0300
2606 Kingsway Ave. Port Coquitlam, BC. V3C 1T6
coqecbc@coqecbc.org

主日崇拜時間

國語主日崇拜:
週日上午10:30 本堂大堂

English Worship Service:
週日上午10:30 二樓Green Room

Events / Calend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