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絕大多數從中國大陸來的移民一樣,我從小接受的是無神論的教育。 第一次接觸基督耶穌是90年代末來到溫哥華。 那時溫哥華的華人還不多。 初來乍到,人生地不熟,也沒有什麼朋友。 到教會裡看到有很多華人, 感覺挺親切的。 聽牧師講道也覺得有意思, 但只是當 故事, 演講一樣聽聽,沒有跟自己的生活聯繫起來。 後來像那時多數的新移民一樣,我開始了非常忙碌的讀書,工作, 生活有順境也有挫折, 也經歷了失去親人的痛苦, 順境時認為是自己努力的結果,逆境及低谷時會抱怨老天不開眼。 至到2014年初,一天, 我突然接弟弟的電話, 說到父親在國內心梗發作, 病危。 我立即買機票回國。 在飛機上我感到了巨大的孤獨,恐懼和無助,我不知道回去還能不能看到父親,可我又什麼都做不了。 我那時突然間想到請求 神保守我,給我力量。 我就開始不停的禱告請求上帝保佑我父親能轉危為安。 等來到父親病床前, 他還沒有脫離危險, 醫生說我父親的病情不樂觀。 只能過一天看一天。 我每天在醫院裡照顧父親的同時繼續禱告。 慢慢的,父親的病情開始好轉了。 一個半月後父親竟然出院了。 他的主管醫生都覺得是奇跡。 這件事讓我不得不信服主的萬能及無處不在。 回到溫哥華後,我就決定信主。 後來通過參加主日及小組查經,對基督耶穌有了更進一步的瞭解。 也認識到其實過去的人生一直在 神的引領下。 今天,父親雖然離我而去了,但他在天堂看到我受洗也會欣慰。 感謝何牧師、師母、岫虹姐、淑華姐、美齡姐、慧娟傳道及高貴林聖道堂其他兄弟姐妹近十年來每次在我最困難時給予8的關心,安慰和支援 ,以各種不同的形式向我傳福音。 讓我開始屬靈的新生活。

Contact / Location

聯絡資訊

Tel: 604-474-0300
2606 Kingsway Ave. Port Coquitlam, BC. V3C 1T6
coqecbc@coqecbc.org

主日崇拜時間

國語主日崇拜:
週日上午10:30 本堂大堂

English Worship Service:
週日上午10:30 二樓Green Room

Events / Calend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