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每當看到天空中的太陽與月亮時,就會想起在這蒼茫巨大的宇宙中,有數不盡的行星與恆星交互而秩序的在太空中運行,他們是受到誰的指揮?為何能有如此規律的行程,而不會互相碰撞?這個問題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直到2015年4月21日-我在天國的生日,劉傳道慧娟與陳執事美齡光臨舍下給我講解了有關生命的問題,讓我接受了耶穌為救主的信念。從而恍然大悟,是天父上帝為我們創造了宇宙,我們確實要謝謝祢給我們的恩典。我們更應該誠實的向上帝禱告:上帝啊!我請求祢的恩典,求祢赦免過去我所犯的罪,並賜給我豐盛的新生命。我們的好友Helen Liu,她信奉基督教甚久,也曾不止一次的勸勉我們信奉基督教,耶和華是唯一的真神,因為祂是創造天地的主,而教會是祂宣揚真理的會堂,我們可以由真誠的信仰,進一步了解祂,真實的篤信祂,並永遠跟隨祂。2015年12月13日是我受浸的日子,這一天是我公開在大家面前宣佈我已經信主了,相信這是 神喜悅的,我將追隨主直到永遠永遠!

Contact / Location

聯絡資訊

Tel: 604-474-0300
2606 Kingsway Ave. Port Coquitlam, BC. V3C 1T6
coqecbc@coqecbc.org

主日崇拜時間

國語主日崇拜:
週日上午10:30 本堂大堂

English Worship Service:
週日上午10:30 二樓Green Room

Events / Calend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