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在朋友的引導下, 認識神。 偶爾也去去教堂參加禮拜,但認識不深,只覺得基督徒心腸很好,很善良願意幫助人。 由於工作上的忙碌,加上身體上的疲累,時間上的限制,就沒有繼續去教堂,只是上網看看一些見證。自從去年底來溫哥華,在 神的帶領,和女兒的鼓勵下來到了聖道堂教會。 參加了一些活動,讓我想進一步的去認識這位真神,想找出基督徒為什麼會心裡有喜樂和平安。 這是我非常需要和渴望的。 長期以來我的內心都是被憂鬱和負面所捆綁。回新加坡前,我在聖道堂的傳道和麗娟的鼓勵下決心要去找個適合自己的教會。 神聽到了我的禱告,讓我去到了一個很棒的教會,新加坡長老會真恩教會。 在那裡讓我的信心增強,不會再去認為聖經上舊約的一些歷史是神話故事。 明白了原罪,明白神的兒子道成肉身,為了世人釘在十字架上,用祂的寶血來潔淨我們,為我們贖罪, 讓我們再次回到主的懷抱 (三天後復活的意義)。信主後,現在的我學會了每天要禱告,萬事都感恩,遇到的事都信靠上帝,把難題都交托到主的手裡 (不過還在慢慢的學習之中)。 我想通過洗禮後,成為一個新造的人, 認真讀 神的話語,把生命的主權寄託給主,跟隨著主,侍奉主,榮耀主。 做一個討 神喜悅的基督徒,得到喜樂和平安。

Contact / Location

聯絡資訊

Tel: 604-474-0300
2606 Kingsway Ave. Port Coquitlam, BC. V3C 1T6
coqecbc@coqecbc.org

主日崇拜時間

國語主日崇拜:
週日上午10:30 本堂大堂

English Worship Service:
週日上午10:30 二樓Green Room

Events / Calend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