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請原諒我沒有精湛的文筆為祢寫下見證,但我會儘我所能去寫。我是怎麼信主的,我也不太知道,但是我對主的信心比我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大。我知道這樣是好的,大概只有祢才能給我這樣大的信心和勇氣去相信祢,成為祢的僕人。我剛來到加拿大的時候,只是一個不懂事的毛小孩,我以為能用自己的力量把我的生活打理好,我小看了身邊的許多事,往往以不認真、馬虎的態度去面對生活中的事情,所以,我的生活也同樣對待我。那時,我竟然不知道自己生活在混沌裡,也許是生活在混沌裡太久了吧!有一天,我看到了一束光,穿透了萬里烏雲,照進了我的生活。祂照明了我生活中的每一片地方。罪惡和錯誤像垃圾一樣推在那裏,有人來幫我清理錯誤,但那罪卻印在了地上,清理不掉,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世界突然分為兩半,我在黑暗中看著那越來越亮的光,那光中有教會、有十字架、有聖潔、有歡笑、有世間的一切美好,人們的罪都已被寶血洗淨。我還看到我的室友、我的弟兄……還有何牧師,他們對我說:"來!這是真理,這是黑9暗中的光",我站在黑暗中想,既然這是真理、是美好的、是真實的,那為何不去相信呢?於是我跑向那光,成為那光的一部份。我在光裡,回頭對依然站在黑暗中的人喊:"這裡是好的,快來!"但是,他們不來看這光,也不想知道這光,因為沒有光來照亮他們。主啊!我知道我很軟弱,往往不能克服試探。但我仍然希望祢可以用光來明亮我,使我成為一盞燈,照亮自己也指引他人來到主的面前,領受這光,用寶血洗淨我們的罪。同時,我也堅定地等待祢的到來!阿們!

Contact / Location

聯絡資訊

Tel: 604-474-0300
2606 Kingsway Ave. Port Coquitlam, BC. V3C 1T6
coqecbc@coqecbc.org

主日崇拜時間

國語主日崇拜:
週日上午10:30 本堂大堂

English Worship Service:
週日上午10:30 二樓Green Room

Events / Calendar